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3买车送3千大礼包 2.0L车型4S店再降7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 12:57  网上车市

马自达3(图)


    一般来说当一款新车发售之时,老款车型都会在价格出现巨大的波动。这已经成为了汽车行业之中的一条定律。作为刚刚发售新车的马自达当然也不例外。随着马自达3 1.6车型的开售作为其前辈的马自达3 2.0车型,为了给自己的小兄弟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场氛围,在北京地区的马自达3全系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优惠。最大降幅7000元。

马自达3(图)


    目前,在北京的一汽马自达4S店内购买马自达3 2.0L车型,不但能得到7000元的价格优惠,商家还会随车附送价值3000元的装饰大礼包,并表示如果到店详谈上述的优惠幅度还能再有所增加。

马自达3(图)


    马自达3外观动感,车内更运动。三筒式仪表,跑味十足,很有冲击力,黑底白字,异常醒目。方向盘真皮包裹,手感极佳,直径较小,更体现出运动特色。方向盘几乎没有旷量,非常直接,反馈力较大,虽然低速时并不十分轻松灵活,但高速行驶非常稳定。当然这其中主要功劳应归于马自达3上配备的车速感应式电子液力辅助转向系统。

马自达3(图)


    马自达3装备目前国内最强劲的2.0升发动机。其最新的MZR2.0L发动机首次运用了只有2.3L发动机才配备的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和VTCS (可变涡流控制系统),使该发动机的性能领先于其他国产车的同排量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高达110KW,与宝马320的动力性能比肩,比装备在马自达6上的2.0升发动机还高出2kWo这也充分展现设计者要强调马自达3运动性能的意图。
    
    作为马自达意在扭转局面的一款车辆,马自达3 1.6L车型才在市场上刚刚起步。更多需要他的前辈给予帮助和支持。如果假设1.6车型销售欠佳,恐怕还要靠2.0车型来维持马自达3的市场份额。而未来马自达3 2.0车型的命运会是怎么样的呢?那就只能等待市场给予我一个准确的答案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