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成日产“全球LCV战略”发展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7:16  信息时报

  产品技术将于日产全球市场同步,致力NISSAN轻型商用车在中国发展

  记者日前从郑州日产获悉,该公司已被日产定位为NISSAN品牌轻型商用车的主要发展基地,并列入日产“全球LCV战略”成员。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将与日产全球技术研发中心共享信息及相关资源,并承担NISAAN品牌轻型商用车的相关研发工作。另外,郑州日产首款MPV“御轩”以及SUV“奥丁”即将在八、九月份上市。

  据了解, 日产"全球LCV战略"主要围绕着轻型商用车进行,目标是未来几年在全球的轻型商用车产量达到100万台。由于中国是重点增长市场,郑州日产关乎日产这一全球战略的完成进度。

  记者获悉,近期将有大批日方技术和管理人员被陆续派往郑州日产长期任职。作为日产LCV主要发展基地,包括SUV、MPV及其他型车,均会按计划陆续投放到郑州日产。目前日产已确定将两款全球同步投放的轻型商用车投入郑州日产。此后,郑州日产的产品技术将与日产全球市场保持同步,致力于NISSAN品牌轻型商用车在中国的发展和壮大。

  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日产“全球LCV战略”布局下,郑州日产的技术和资源将迈上一个新台阶。而被定位为日产LCV主要发展基地,郑州日产解决了长期以来发展方向、战略定位不明确的尴尬局面,是最具历史意义的一次定位。

  记者还了解到, LCV基地成立后, 郑州日产将在八月份推出首款MPV“御轩”。

  熊成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