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谍照曝光 今年下半年将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5:27  网上车市
马自达2谍照曝光今年下半年将上市(图)

马自达2

  Mazda2自从在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就深受消费者的关注,关于它的消息也是满天飞舞。近日,长安福特马自达技术卡发中心总监罗华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采访时透露:位于南京的二厂已经派驻了非常多的技术人员,他们所努力的方向就是新车型的推出,二厂新车型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这就意味着全新的Mazda2最快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那么这款紧凑型轿车Mazda2到底是一个什么样子呢?下面就让我们一块儿提前来目睹一下吧!

  Mazda 2的前脸富有强烈的攻击性,这也许是许多消费者为之青睐的地方。作为专业设计运动型轿车的专家,在汽车的设计方面,马自达似乎已经习惯于采用更多的运动元素,从马自达6到马自达3再到离我们最近的马自达 Wagon,无不是运动型轿车的款式。而即将推出的Mazda 2也更多的继承了“兄长们”的这些特点。

  据悉,Mazda 2的轴距要比以空间优势而大作宣传的本田飞度还要长。在国内比较新颖的车型中,Mazda 2更是领先于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Mazda 2的车厢内高度比飞度更为充裕,尽管大众的劲情在车身长度上领先Mazda 2,但是在轴距上还是落后不少,充分的显示了Mazda 2在设计之初就注入了大量的工作来改善Mazda 2的车内空间。这意味着Mazda 2在内部空间上将不会输给同级别的车型。

  马自达公司为Mazda 2准备了新研发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器,可以让驾驶者充分的体会到驾驶的乐趣,该款发动机不知会不会也被同时引进。Mazda 2的安全性也是毋庸置疑ABS、EBD、EBA这些先进的安全装备,在危机时刻都可以让您化险为夷。

  新款Mazda2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车。它不是在旧款Mazda2基础上简单的升级换代,而是一款进一步提升了马自达“Zoom-Zoom”品牌形象的崭新象征车型。相信Mazda 2的到来定会掀起一场紧凑型轿车“热战”。

  相关信息

  1996年8月,第一代Mazda2的推出预示着紧凑型汽车市场的新趋势:紧凑车型具备了宽敞空间及多元功能性;第二代Mazda2在马自达所推崇的驾乘乐趣方面进行了强化,并因此成为深受众多消费者青睐的车型。截至2007年5月,Mazda2在日本的总体生产量已逾1,040,000台,成为马自达在日本市场上最为畅销的车型。(编辑 任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