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马自达6谍照曝光 亚洲地区有望年内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0:07  新浪汽车

在新蒙迪欧资料图上改进的新马6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最近关于新款马自达6的谍照不断,已经基本可以看出全新马六的大致外观。全新马6将采用改进后的CD3平台,而在共用这一平台的还有福特全新蒙迪欧,VOLVO即将推出的S60和捷豹X-Type 。

新款马自达6谍照

  即使车辆被伪装层层包围,但是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将比现在的尺寸加长加宽,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6将使用福特提供的3.5升 V6引擎以及一台180匹马力的4缸引擎。同时,全轮驱动系统也可以作为选装的系统。而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的版本及MazdaSpeed两款车型也将随后推出。

新款马自达6谍照

  北美地区将会在2008年6月推出,而日本本土以及亚洲地区有望在2007年底前推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