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3明年1月脱离一汽马自达 两厢车型将引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8:21  网上车市

马自达3(图)


    上市一年多的马自达3可谓是一波三折,经历了停产、复产、降价等一系列的事件。近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表示,全新的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渠道将会于2008年1月1日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马自达3销售将会转入到“长安马自达”的渠道中来,正式脱离一汽马自达。换言之,即标志着长安福特马自达与一汽轿车马自达,两个不同的“马自达”正式在销售渠道上分道扬镳。

马自达3(图)


    据悉,长安福特马自达的销售渠道建成后,一汽马自达销售渠道将负责销售中高级以上车型,而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渠道则主要销售经济型车。在马自达3离开原销售渠道之后,一汽马自达销售渠道将会引进销售进口两厢马自达3。

马自达3(图)


    在外形设计上,马自达3跑车化的三环筒式自动发光仪表和流畅的T型中控台设计,让人兴奋直至鼎沸,优雅的内饰让人感觉完美和谐;先进的MAIDAS防撞与吸能车身、水平移动可溃缩式转向柱、侵入式制动踏板加上ABS+EBD+BA+大尺寸前后刹车盘和双安全气囊、双侧面安全气囊有效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一直以来马自达的轿车,都是以其出众的运动性而闻名。而手动档的新马自达3 也是最能表现出马自达对于速度性的追求的。它轴距较短,方向盘小,转向直接,所带来的结果便非常明显——转弯抹角比较灵巧,让驾驶者感觉转弯半径非常小,调头在轻松与快速中便可完成。而且新马自达3 搭载了到目前为止最为强劲的2.0发动机其最新的MZR2.0L 发动机首次运用了只有2.3L 发动机才配备的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和可变涡流控制系统,使该发动机的性能领先于其他国产车的同排量发动机。近日马自达3又推出了1.6排量的马自达3,这无疑又扩大了消费者对马自达3的选择种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