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福星促销送三重好礼详细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5:13  新浪汽车

  三重礼详细介绍

  1、入门有福——针对是所用到海马销售服务店的潜在客户:

  所有到店消费者均有礼品相赠;礼品为实物:电影票2张或肯德基家庭套餐;所有到店的潜在用户可以凭驾照免费获得价值60元肯德基全家桶优惠券或者电影票2张等礼品,意向用户可安排试驾;领取免费礼品同时,需登记资料并填写简单问卷。

  2、五福临门——购车用户赠送价值3000-4000元的五福卡(包含5项优惠项目,购车客户可自选)。所谓“五福临门”即是:“可靠是福—品质”、“勤俭是福—节油”、“顺心是福—操控”、“平安是福—安全”和“和谐是福—服务”,五福卡内容阐释:

  可靠是福——品质 (维修工时)价值4000元

  勤俭是福——节油 (送油卡)价值3000元

  顺心是福——操控 (送运动套装)价值4000元

  平安是福——安全 (送车险)价值4000元

  和谐是福——服务 (养护用品套装)价值4000元

  对购买海福星的客户,可以赠送上述任何一款价值3000-4000元的五福卡套餐礼包,具体礼品套餐,客户自行选择。

  3、祈福迎祥——购车用户抽奖,奖品为价值8000元/人的西藏游

  抽奖活动:购车用户抽奖,促销期间,所有购买海福星的客户将有机会通过抽奖获得价值8000元/人的“西藏祈福迎祥之旅”。

  (注:活动具体详情请咨询当地服务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