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6豪华型实惠登场 售价4.48-4.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3: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从奇瑞汽车获悉,添加了前排SRS安全气囊的豪华版奇瑞QQ6,将于即日起投放销售。其中,1.1L和1.3L豪华版QQ6的售价分别为4.48万元和4.98万元。

  奇瑞4S店的销售经理告诉记者,豪华版QQ6的价格是非常实惠的。按照业内的价格标准,前排SRS双安全气囊的价值一般是4000元左右,而添加了该配置的豪华版QQ6却只比舒适型高出2000元,相当于优惠了一半。奇瑞QQ6以此价格推出豪华版车型,进一步提升了这款经济型微轿的性价比优势。

  以“时尚微轿高档化”为造车理念的奇瑞QQ6,凭借“空间最大化,底盘高档化,配置智能化,安全立体化”等核心优势开创了微轿第三代。自上市以来,奇瑞QQ6领先的安全理念和丰富的安全配置成为了微轿市场的亮点,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消费者“小车不安全”的传统观念。它的高强度侧门防撞杆和可溃缩式吸能转向管柱,与标配的三点式安全带、高位刹车灯、ABS+EBD、LED信号系统相得益彰。而此次豪华版装配的双安全气囊更是不少中高级车型才有的配置,体现了第三代微轿 “安全立体化”的核心诉求。

  业内人士指出,加装双安全气囊豪华版QQ6的推出,将使奇瑞QQ6自身的产品线得到进一步完善,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得到了提升。据奇瑞4S店内销售人员称,自奇瑞QQ6上市以来,关于豪华版什么时候能够预定的咨询就没有间断过。在奇瑞QQ6“一代二代换三代”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推出该款实惠的豪华版车型,在为顾客提供了更多选择的同时,也较好地诠释了奇瑞汽车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的理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