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配车型有市无车 比亚迪F3R优惠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8:09  网上车市
低配车型有市无车比亚迪F3R优惠6000元

    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比亚迪F3R在北京市场有了不小的优惠幅度。笔者走访了比亚迪北京地区4S店,得知比亚迪F3R最高优惠6000元。以下为这款车具体车型实时最低价格:

低配车型有市无车 比亚迪F3R优惠6000元(图)


    据比亚迪北京地区4S店透露,比亚迪F3R休闲型一直没有现车,并且不能预定,完全处于有市无车状态,而其余两款活力型和时尚型分别可以优惠6000元。目前店里有现车,但颜色并不齐全,部分颜色需要预定,大概7-10天可以提车。


    
    比亚迪F3R上市后凭借高性价比的优势,展现出活力四射的风格,将城市年轻白领一族作为消费群体。而骐达、POLO、H-RV也就成为比亚迪F3R的竞争对手,凭借配置丰富与其分羹两厢家轿市场。

    随着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新车频繁的上市,新车效应也逐渐失去了其原有的新鲜度。比亚迪F3R上市共有三款车型,但低配车型根本就没有出现过,甚至都无法预定,很明显就是低价造势的行为。但这却也给比亚迪F3R带来了高性价比的势头。目前正是销售淡季,对于经销商来说,“苦夏”是最难熬的。价格的优惠也就成为了保证销量和厂家任务的必然现象。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近期多多关注市场行情,淡季促销很可能是购车的良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