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徐和谊:北汽控股今年利润或翻两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8:04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记者 朱中奇) 北汽控股董事长徐和谊上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旗下北汽福田赢利的大幅增长,以及北汽控股旗下另一些企业亏损的减少或者“止亏为赢”,今年北汽控股的利润可能要同比去年翻两番。他透露,北京奔驰今年的亏损就将大幅减小,甚至还有可能盈亏“平衡”。

  而对于目前销售出现困难并且处于韩系车遭遇“寒流”旋涡中的北京现代,徐和谊表示,北京现代今年既无新车,同时又没有产能扩张,企业经营确实处在一个“调整期”,但这并不意味着北京现代就像外界所猜测的那样,“失去了竞争力”。他透露,北京现代今年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抓紧第二工厂的建设,以及“补齐”过去因企业高速发展而“欠下”的企业“管理账”和中韩双方“磨合账”,而随着明年初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的投产及系列新车的推出,北京现代又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周期。

  徐和谊还透露,今年北京现代进入了调整期,尽管其销售从上半年看确实有些下降,但北京现代的赢利情况反而要比去年同期好。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