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款马自达6路试曝光 明年上市销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9:35  新浪汽车

图为2008款马自达6路试谍照  (图片来源:Brend Priddy)

2008款马自达6路试谍照
图为2008款马自达6路试谍照 (图片来源:Brend Priddy)

  马自达6在国内上市已经有好几年了,其间历经几次小改款和调整。最近国外媒体得到了一组2008款马自达6的谍照,那么最新款的马自达6会是个什么样子呢?

  马自达6将会在改进后的CD3平台,即CD3-2平台上进行生产,它将于欧版的福特蒙迪欧共享这一平台。据悉,全新的马自达6加长大约51mm,车身略微加宽。

  全新马自达6的外形比现在的车型更饱满,线条更为优美。从谍照上看,新款马自达6的前大灯和尾灯的设计很有前瞻性。车顶就像圆形的温室,曲线倾泻直下与尾灯连接起来,使得尾部看起来短小精干。引擎罩与前进气格栅的设计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是马自达家族车型的标志。前翼子板像是结合了从马自达RX-8,到马自达MX-5和马自达CX-9的特点,如果揭开伪装布,看到的应该是一款具有典型马自达家族特征的车。

2008款马自达6路试谍照
2008款马自达6路试谍照 (图片来源:Brend Priddy)

2008款马自达6路试谍照
2008款马自达6内饰谍照 (图片来源:Brend Priddy)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6将使用福特提供的3.5升 V6引擎以及一台180匹马力的4缸引擎。同时,全轮驱动系统也可以作为选装的系统。而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的版本及MazdaSpeed两款车型也将随后推出。

  当前版本的马自达6可以说是一款十分成功的车型,他汲取了马自达以及福特的很多优点,这些也将会继续保留在2008款的马自达6身上。有消息称这款车在2007年底就能进入销售渠道,2008年正式上市销售。(小石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