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掀精彩风暴 长安福特为新蒙迪欧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7: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上周二,长安福特以提升品牌内涵的“活得精彩 精彩中国”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此举对于即将上市的第三代蒙迪欧的重要作用不言而喻。

  自福克斯上市后,长安福特的营销策略便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去年开始,福特“脱美入欧”的品牌理念越来越明显。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裁沈英铨用“欧洲设计”、“德国工艺”和“精准驾驭”三个词来形容长安福特车型的共性———这些原本都是欧系车的特色。沈英铨表示:“活得精彩的理念切合经济高速发展背景下中国人的生活理念和状态,也成为福特品牌与中国消费者进一步相关联的关键。”不要小看这个“关联”,丰田之所以能够比同级别车型定出更高的价格,以那句“车到山前必有路”为代表的广告语以及丰田多年来在中国苦心经营的品牌力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长福原销售老总汤德为是“精彩理念”的发起者。他表示福特在中国虽然有着较高的知名度,但品牌印象与概念模糊,而对福特欧系化风格打造就是提升品牌美誉度的重要举措。9月,第三代蒙迪欧就将上市,选择在这时掀起“风暴”,让消费者更加认同新车欧洲动感设计气质,也许这才是“精彩风暴”的终极目的。

  记者 钟昆 上海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