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成立研发公司 2010年自主品牌新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4:16  新浪汽车

  Honda在中国的汽车合资公司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广州本田)独资成立了研究开发子公司,新公司命名为广州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今后计划投资约20亿元人民币,建成包含真正的高速试车跑道在内的汽车研发机构。新公司将进行新车型的开发,并计划在2010年启用广州本田的自主品牌将新产品投放市场。

  新车型的开发工作将以广州本田为主体进行,Honda的研究所给予支持,产品将充分考虑到中国市场的需求。在销售方面,新车型将不采用现有“HONDA”品牌,而将启用广州本田的自主品牌,这将是中国合资汽车企业首次尝试开发自主品牌产品。

  广州本田自1999年投产以来,随着产销规模的扩大而不断扩大生产能力、提高国产化水平、强化特约销售网络,打下了坚实的事业基础。此次成立研发公司,旨在继生产、销售领域之后,更加推进在研发领域的自主化,作为扎根本地的合资企业力争在未来取得更大的发展。

  中国汽车市场从上世纪90年代后半期开始持续高速增长,在这个市场上,Honda通过广州本田率先向国内投放“雅阁”等全球同步的最新产品;率先构筑起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等四项功能于一体的独立销售网络;率先通过出口公司本田汽车(中国)真正开始向欧洲市场出口乘用车,在中国的汽车行业内,Honda不断地率先提出新的发展方案,并切实推动这些方案的实施。此次Honda也将率先向开发合资公司自主品牌产品发起新的挑战。

  广州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 概要

  (Guangzhou Honda Automobile Research & Development Co., Ltd.)

  成立时间:2007年4月

  注册资金:1.8亿元人民币

  出资比率: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100%

  投 资 额:约20亿元人民币

  董 事 长:付 守杰(FU Shoujie)

  总 经 理:畑 季延(HATA Toshinobu)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占地面积:约600万m2

  研发设施:汽车产品的研究开发设施,以及试车跑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