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福同行 购海福星送西藏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0:16  新浪汽车

  进入07年以来,海马汽车便展开了一系列眼花缭乱的市场动作。从3月的双车的联决上市、4月高调出征上海车展,到6月海马3全国上市,海马汽车展现出一种奋发向上的活力。近日,海马汽车又有举措,针对旗下海福星系列车型,在7月18日-8月17日期间,海马汽车以“有福同行”为主题在全国各地终端店开展一系列的促销活动,不仅到店有礼、购车有礼,更有多达80名的幸运海福星车主将可以踏上“祈福迎祥”的西藏神圣之旅。

  自上市以来,海福星秉承了海马产品一贯的和谐品质和可靠性能,赢得了“幸福可靠车”的美名。应了名字中的“福”字,海福星为海马汽车带来了福气。此番,海福星又将把福气带给消费者,以“有福同行”为主题,开展“入门有福”、“五福临门”、“祈福迎祥”等多层次、多方位的优惠活动。其中,多达80个的“祈福迎祥”西藏游大奖名额无疑是最引人垂涎的,凡在促销期间购买海福星的顾客则可以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得西藏游大奖。同时“入门有福”针对到店顾客,到店试车则可以领取电影票2张或肯德基的全家桶套餐;“五福临门”则是针对购车用户赠送价值3000-4000元的五福卡,都能实实在在体现此次海福星促销的力度和海马汽车的诚意。

  座落于昆仑山脉、横断山脉和喜马拉雅山脉之上,有“世界屋脊”之称的西藏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显得很神秘。西藏拥有湛蓝的天空和洁白的云彩、美丽的草原和庞大的牦牛群、比钻石更稀少但比珍珠更美丽的高山湖泊,以及宏伟的寺庙和虔诚的喇嘛。因为海拔很高,因此传说西藏离天最近,更能让上天听到自己的心声,这更为西藏增添了一丝神秘。神秘壮美的西藏对很多人来说都是心中的圣地,而能到西藏“祈福迎祥”更是大部分人的梦想。此次海福星促销活动中,凡购买海福星便有机会获得西藏游大奖,而多达80个名额的西藏游则意味着这不是一个噱头,而是实实在在的机会。

  同时,“五福临门”也体现了海福星的产品定位和卖点。海福星以“五福”为卖点:“可靠是福--品质”、“勤俭是福--节油”、“顺心是福--操控”、“平安是福--安全”和“和谐是福--服务”。对应这五大卖点,海福星此次的促销活动推出了“五福卡”,凡是购买海福星的客户将获得五福卡的大礼包,包括价值4000元的维修工时卡、价值3000元的油卡、价值4000元的运动套装、价值4000元的车险、价值4000元的养护用品套装。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上述任意一种礼品套餐,“五福临门”是对“幸福”、“可靠”的进一步证明。

  目前正值车市淡季,各大汽车厂家也不失时机推出了不少花样繁多的促销活动,而像海福星此次促销活动如此大幅度的优惠并不多见。到店试车就可以获得肯德鸡全家桶或电影票等实实在在的实惠,五福卡提供的礼品套餐也是消费者日常必须的开销,而西藏游大奖多达80个的名额更是前所未有的。

  专家分析,海福星此次的促销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海福星的性价比,“五福临门”直接将实惠送至消费者手中。可以预见,继海马3的上市,此次海福星的促销将又会在车市掀起一股“海马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