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全球文化赞助项目之巴伐利亚歌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5:26  新浪汽车

  巴伐利亚歌剧院

图为资料图片

图为资料图片

  巴伐利亚歌剧院历史上第一次在一个新歌剧作品首演时即得到来自于奥迪汽车的直接赞助,即:独家赞助 2002到2006年度瓦格纳的歌剧《尼伯龙根指环》的巡回演出活动。

  在祖宾-梅塔大师在指挥下,世界知名瓦格纳歌唱家,由瓦尔特劳得-美叶尔,科尔特-里得尔和约翰-汤姆林森等人担当主演。来自于奥迪汽车的赞助使歌剧《瓦尔基里尔(Valkyrie)》的演出成为2002年英戈尔斯塔特多瑙河和阿尔托米尔夏季音乐会的第一个节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