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全球文化赞助项目之歌德堡音乐节歌剧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5:26  新浪汽车

  歌德堡音乐节歌剧团(Glyndebourne Festival Opera)

图为资料图片

  在2000年期间,奥迪汽车首次在英国撒塞克司赞助了享有国际盛名的歌德堡音乐节歌剧团(Glyndebourne Festival Opera)。奥迪汽车在2002年夏季音乐节赞助了莫扎特的歌剧《堂璜(Don Giovanni)》 的复兴演出新版本。作为一个创新企业的文化赞助项目,奥迪侧重于资助青年艺术家,它们在歌德堡找到了一个理想的合作伙伴,通过在歌德堡巡回歌剧团的表演使青年艺术家有机会获得专业舞台经验。2002年是歌德堡音乐节歌剧团在英戈尔斯塔特受到欢迎的第二个年头。歌德堡音乐节歌剧团与德意志柏林歌剧院 (Deutsche Opera Berlin),上演了由安加-西尔加(Anja Silja) 主演的亚那切克(Jana ek) 的歌剧《热奴法(Jenufa)》。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