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风尚增配再降价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9:40  北京参考

  北京参考讯(记者杨小林)自上市以来就销量欠佳的陆风风尚家用MPV,日前推出了“优惠升级版”车型。记者上周从陆风汽车获悉,风尚升级版将于本月在全国经销商处陆续上市,同时还有6000元至8000元优惠。

  风尚是陆风汽车依托长安和江铃两大集团推出的一款家用MPV车型。升级后的风尚新增了钛合金风格的中控面板、座椅扶手、带MP3功能的CD机。优惠后的风尚,最低价格为8.98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