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念雅阁推出八周年 广本7月19日将推经典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09:29  网上车市
纪念雅阁推出八周年广本7月19日将推经典版

广州本田07款雅阁图

  继2006年末07款雅阁上市销售后,2007年7月19日广州本田将再次迎来雅阁的新车型——雅阁经典版。这是一款为纪念广州本田雅阁在中国汽车市场销售8年而推出的车型,而这也是广州本田在面对竞争日益激烈、新车辈出的汽车市场,为迎合消费者需求,延续产品生命力所做出的一项应对措施。

  经典版雅阁延续了07款雅阁一贯的流线型车身设计,只对前水箱格栅等处做出了细微的改变。雅阁经典版依旧采用07款雅阁原有的2.0L、2.4L与3.0L发动机。其中,2.0L的新车型将在07款雅阁2.0L的基础上增添车载蓝牙系统、电动后遮阳帘等配置;而2.4L新车型则将原有车型的真皮方向盘升级为与3.0L雅阁相同的桃木方向盘,其外后视镜也向3.0L车型看齐将侧转向灯加之于身。

  从1999年3月26日第一辆广本雅阁轿车在中国市场的投放,到2006年为纪念第50万辆雅阁下线而推出的雅阁辉煌版,迄今为止,在这8年间广州本田雅阁的累计产销已经超过60万辆台。而今,广州本田为纪念这一风雨走过的8年而推出的雅阁经典版,将肩负重任更进一步的推进广州本田31万辆销售目标的实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