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秘密武器V系车曝光 2010年可能问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08:57  新浪汽车
图为宝马V系车的实验车
图为宝马V系车的实验车 (图片来源:KGP)

  德国纽伯格林的赛道上,一辆车身修长的宝马车正在行驶。我们称他为熟悉的陌生人可能更合适一些。因为熟悉的双肾形前格栅后是一个完全陌生的车身,不是常规的3、5或者7系,也并非是运动的M系。是的,也许这就是宝马的秘密武器,正在开发当中的宝马V系列crossover车型。有关这款车的小道消息可谓是数不胜数,不过这几张谍照说明了宝马正在研制相关的车型并非空穴来风。

  作为宝马的老对手,奔驰公司的R-Class Crossover车型抢先一步在市场上大获成功,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宝马公司进入这一细分市场的决心和脚步。

图为宝马V系车的实验车
图为宝马V系车的实验车 (图片来源:KGP)

  从谍照上来看,宝马V系列的车身很有可能是基于宝马3系的旅行版进一步开发的,比新一代的X3更具有轿车化的特点。比如,X3较高的底盘便于应付复杂的路况,而图片上的车型显然要低一些。作为介于传统的Wagon与SUV之间的跨平台车型,宝马V系列最终可能会考虑提供三排座椅,但与小型的厢车会有所区别。虽然车头引擎罩的造型很有宝马M3的味道,但是从车身整体的设计来看,更趋向于宝马传统的外形与结构。

  尽管宝马V系不小心走了一些光,但是宝马公司对于这个全新系列车型的消息仍然守口如瓶,它可能是宝马在未来Crossover领域里重要的秘密武器,初步推测这个系列的车型将在2010年问世。(小石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