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情参加长春车展 沃尔沃寄望下半年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9:11  新浪汽车

  时值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80周年之际,沃尔沃汽车公司携沃尔沃全新车型倾情参加2007长春车展,包括全新S80、新款XC90和国产S40,车型涵盖了豪华轿车和豪华SUV。沃尔沃汽车也希望通过本次长春车展,向东北地区的观众展示其最新的产品和品牌形象。目前,沃尔沃S40正在进行限量优惠,2.4i车型售价为29.8万元,并且还有80周年纪念大礼包相送。

VOLVO S40 (参数配置 资料图

  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沃尔沃汽车公司刚刚向大家传达了全新的品牌形象,成功地展现了其斯堪的纳维亚豪华的设计风格,而这种品牌形象也在本次长春车展中得到了很好地延续。同时,沃尔沃汽车并没有淡化其长期铸就的品牌形象。隽雅设计、精准技术、环保和安全是沃尔沃汽车在过去80年中精心积累的核心价值。而在80周年之际,沃尔沃汽车将在全新的活力幻彩下变得更加年轻、充满激情。

VOLVO S80(参数配置 资料图)

  今年上半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取得了81%的增长,显示出了强劲的上升势头。其中,国产S40进入07年以来生产和销售步入正轨,销量逐月增加,占了整个销量的半壁江山。为了继续扩大在中国的产品线,今年下半年,沃尔沃首款双门时尚轿车C30也将进入中国,为那些追求时尚生活的年轻精英们提供了新的选择。

VOLVO XC90(参数配置 资料图)

  沃尔沃汽车展台位于长春会展中心G馆02号展位,参展面积超过500平方米。浓郁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情的布展风格,令每一位参观者怦然心动。每一点细节都渗透着沃尔沃汽车的斯堪的纳维亚豪华与简约的信息。舒适、轻松、明亮的氛围为闪亮的新车营造出更加亲切的人文氛围。

  7月13日-22日,欢迎莅临长春国际会展中心G馆02号展台,体验沃尔沃汽车斯堪的纳维亚格调的全新全系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