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驰骋的骏马--试驾陆风X6新饰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6:59  信息时报

陆风X6新饰力外观图片

  陆风x6新饰力是在去年陆风汽车重走“玄奘之路”的战车基础上推出的全新产品。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是匹配了江铃与德国博世公司联合开发全新的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这一改进,既保证了整车的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又降低了噪声和排放。最低售价10.98万的价格,使其在同档次车型中鲜有对手,以极高的性价比受到车友欢迎。

  外形时尚霸气

  新饰力的外形基本延续了X6的设计,略有变化的是与新款大包围同色的中网设计,使车身整体感更为协调,更具流线感和时尚气息。陆风在原型车基础上先后提供了3种大包围,中期的简版小轮眉款和后期的X6包围款最受越野爱好者欢迎。

  内饰精细周到

  陆风X6新饰力重新设计开发了仪表板总成,增加了方向盘音响控制功能、MP3、DVD等配置,体现出陆风汽车对中档SUV功能及造型概念的诠释。

  此外,可视倒车系统和放置在中控面板位置的数显信息显示仪,提供了驾驶的便利性和安全性,是越野中比较实用的装备。为照顾年轻的驾驶者,新饰力在音响上增加了MP3和USB接口。

  强劲动力完美展现

  新饰力最大的亮点是匹配了全新的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百里耗油仅为6.8L。

  此次试驾的场地是黄泥路,设有陡坡和坑洼路段,拐弯的角度大。在车辆起步阶段,很快就能提升到二档、三档,接下来的连续两个60度角的上下坡,在强劲的发动机帮助下驾驶者冲上陡坡毫不费力。

  落入狭窄凹地后,陆风X6新饰力像匹骄傲的骏马,昂头继续攀上陡坡,没有丝毫疲惫。而陆风的操控性在转弯时体现出来,虽然车身尺寸比较大,但大角度转弯时,转速容忍范围很广的最大扭矩让陆风游刃有余。

  在连续的坑洼泥泞路面,陆风X6新饰力真正体现出在越野通过方面的硬派SUV特色,60%的最大爬坡度、37度的最大接近角、27度的最大离去角、220毫米的离地间隙、弧式造型的底盘陆风都能够平稳通过,而且不会轻易刮到底盘。

  □文/图 时报记者 魏丽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