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中国棋局首次落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9:22  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市场的成败,对于Infiniti英菲尼迪全球策略,乃至日产增值计划的顺利完成,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7月8日,在英菲尼迪中国首家经销商上海永达开业仪式上,日产汽车公司企业副总裁桥本泰昭反复强调英菲尼迪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而随着首家销售店的开业,英菲尼迪在中国的棋局也落下首枚棋子。

  无法回避的是,在中国的豪华车市场,英菲尼迪绝对是一个后来者,将如何突出重围?日产(中国)负责人表示:除了经过市场检验的品质之外,“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服务理念也将让中国消费者耳目一新。

  作为这一理念的具体体现,记者首先看到的是充满艺术感的永达英菲尼迪经销店,其外形仿佛一只迎风扬展的风帆,展厅内优雅地展示着G35运动型豪华轿车和FX豪华SUV,每辆车之间都用充满现代艺术气息的铁艺幔帘隔开,休息区的暖色调单人沙发烘托出轻松闲适的氛围。而这些蕴含设计美学的细节,正是英菲尼迪刻意强调的理念———重新定义豪华体验。

  目前,英菲尼迪在中国上市的首批车型包括G35和FX35,价格区间为44.8万~80.8万元。其实到了这个价位的豪华车,如其“肉搏”对手雷克萨斯、销量领先的奥迪等,车辆本身的品质已经无需多言,而能够左右顾客的购买决定的因素其实已在车辆之外。对此,英菲尼迪显然早有准备,除了经销店外,英菲尼迪还提供4年/10万公里新车保修、24小时道路救援、高品质的保险服务等。未来如何,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