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宝,我梦中的情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7:08  新浪汽车
路宝,我梦中的情人(组图)

哈飞路宝
哈飞路宝
哈飞路宝



  去年9月,刚出驾校大门的我,偶然间在新浪的汽车频道上看到“哈飞路宝荣获CCTV节油挑战赛1.1L及其以下级冠军”,哈飞路宝第一次闯入我的视线。

  此后,哈飞路宝的一系列美誉加深了我对路宝的梦求。

  哈飞路宝,这款由哈飞汽车与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瑞纳公司联合打造的“混血儿”,以“现代时尚、秀外惠中”的风格备受爱车族的青睐。早在“中国风云车2003”评选活动中就已傲立群雄,荣登微型轿车的冠军宝座。

  再看看哈飞路宝最近一年的表现:

  “2006CCTV节油挑战赛总冠军”

  “2006年12月,中国汽车自主创新成果集成创新奖”

  “2006年度,单品出口冠军”

  “2007年5月,再次加冕“2007年度节油冠军”

  “2007年6月被评为消费者最满意车型”

  哈飞路宝闪耀的光环让所有关注的人为之感叹。试驾后,才发现路宝更多可圈可点之处:

  刚毅是它的品质,采用16气门多点式电喷发动机底气十足,动力强劲。

  胆大是它的特性,140公里时速能带给我飞翔的畅快感觉。

  心细是它的优点,在我体验风驰电掣的速度魅力时,保证了良好的路面附着能力与激烈操控下的安全性。使我得意忘形时,不至于“人仰马翻”。

  体贴是它的美德,底盘软硬适中技术先进,驾乘平稳舒适,让我体会到“美到心底”的驾驶乐趣。灵巧是它的看点,9.5米的最小转弯直径,适合拥挤城市和狭窄道路的国情。

  它还很会过日子,油耗绝对经济,一年就能省下3000元。

  哈飞路宝是我完美的“梦中情人”,集智慧、经典、时尚于一身。明亮的大眼睛,充满着自信和执着。用光、影、线条、色彩、速度、温馨、安全……带给我全新的生活动力,冲破一环路、二环路、三环路组成的迷宫和藩篱,承载我所有梦想。

  走近线条流畅、灵巧靓丽的哈飞路宝,我听见自己的心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