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路宝节油双料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3:59  新浪汽车
哈飞路宝节油双料冠军(图)

哈飞路宝

  日前,中国汽车报网举办的微型轿车类“年度最省油车型评选”结果揭晓。哈飞路宝喜登榜首,继获得“2006年CCTV节油英雄会”总冠军后,再次加冕“节油冠军”。哈飞路宝以其出色的经济性赢得消费者信赖,在激烈竞争中继续领跑微型轿车市场。

哈飞路宝

  2006年10月,在“CCTV汽车节油英雄会”上,哈飞路宝1.1升表现极其出色,捧得1.1升及以下排量组百公里油耗比赛和一升油比赛两座冠军奖杯,并最终摘得1.1升及以下排量组总冠军。现在,又在中国汽车报网组织的微型轿车类“年度最省油车型评选”中脱颖而出,足以证明节油冠军已经走进百姓生活,并深得用户推崇。

哈飞路宝

  面对油价飞速上涨,经济性成为老百姓购车时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哈飞路宝采用经济型轿车中最出色的发动机,在节油方面表现极为出色,排放同时达到国内最新标准要求。特别是1.1升和最新的1.3升排量哈飞路宝装配全铝缸体发动机,不仅减轻了车身自重,也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另外,小车大空间、一次性通过国家碰撞实验、时尚外型等诸多优势不仅大大提高了哈飞路宝的性价比,也确立了哈飞路宝在微型轿车市场的领军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