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度]哈飞汽车新路宝--“迷你”的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5:44  新浪汽车

  2007(第四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平度站,3月份在全国上市的哈飞新路宝惊艳登场,时尚动感的造型、强劲的动力、节油环保、卓越的底盘性能等技术特点吸引了广大观众驻足参观。

  哈飞路宝作为经济型轿车,有着“中国甲壳虫”之称,其个性的外形、时尚的细节设计、亮丽的色彩,深受年轻人喜爱,从“风云车2003”榜首到“2006CCTV节油挑战赛”总冠军,在国内外市场表现都十分出色。2006年出口15000余辆。2007年一季度销量又取得历史性突破。

  哈飞新路宝两厢时尚家轿,汇聚了哈飞汽车最新全铝发动机技术及意大利宾尼法瑞那(Pininfarina)精心设计,经历多年的市场调研与造型分析,在驾乘空间、发动机技术、舒适配置及安全性能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契合当前国际上将小型轿车打造成高档轿车的微缩版的设计潮流,是集舒适体贴、价格合理及使用经济于一身的高技术车型。代表了人们对高品质生活和低使用成本的完美追求。

  哈飞新路宝前大灯造型超越原来钻石棱角,像一颗圆润的琥珀,曲线柔和、饱满,更具有张力,充满灵动光彩;高位转向灯与时尚的整车外形更加和谐,灯底材质选用最新改性聚碳酸酯材料,不仅耐热性好,深色的设计风格层次感更强。尾灯设计结合了三角元素与圆柱形,特别是后部两个圆柱形突起,使得车体尾部立体生动。

  哈飞新路宝内部设计全面改进,银色仪表饰条和方向盘盘面、套色座椅,给人以视觉感受温馨明快。尤其在动力性能方面,哈飞新路宝凸现小车大马力的优势,装配东安最新1.3L全铝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动力更强,加速、超车更有力。

  为了保证强劲的动力输出,哈飞新路宝装配1.3升排量发动机,但百公里油耗却只有4.5升,节油性堪为经济型轿车之首,3.98万的震撼价位则成为这款车竞争车市的杀手锏,打破了整个1.3L微轿行业的最低价格底线,目前鲜有其它小车敢推出这样的低价。

  小板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