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郑州日产新车明年1月进京 挂东风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9:31  新京报

  不与东风日产车型同店销售

  (记者 尹蔚) 记者上周获悉,郑州日产今年两款新车———御轩MPV和奥丁SUV即将于8月上市。由于需装OBD的原因,进入北京销售时间将初步定于明年1月份。

  此外,两款新车均挂东风标,其销售网络也将作出一定调整。

  据介绍,御轩MPV和奥丁SUV售价分别在15万元到20万元和13万元到18万元之间,8月份这两款车均将在全国正式上市,但安装OBD的新车将要到明年1月份进京销售,售价将比原价高出5000元左右。

  由于郑州日产的双品牌战略,御轩和奥丁均将挂东风标识。北京2家兼营郑州日产的东风日产经销商表示,今后这两款车肯定不能放在东风日产的展厅里销售,而有可能再建立单独的小型郑州日产销售展厅,以作出区分。

  目前,北京有3家郑州日产经销商,其中2家同时是东风日产一级代理商,分别是森华佳运和中汽雷日,另外一家天亿通则是郑州日产专营经销商。而据介绍,2005年,郑州日产在京经销商还有5家。

  据透露,随着郑州日产一系列新车推出,销售网络不仅要作出区分,还要有所扩展。

  目前,郑州日产已经着手在北京地区招募新的经销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