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CLK 280:适合周末郊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9: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奔驰CLK
奔驰CLK 280

CLS内饰
CLS内饰



SLK内饰
SLK内饰



指示灯造型别致
指示灯造型别致


  奔驰CLK 280:适合周末郊游

  与SLK不同的是,CLK敞篷跑车是软顶篷,虽然软顶篷是只有2.5厘米的纤维制品,但不用担心,这个车顶具有三层结构,拥有出色的隔音与隔热性能,即使在零下16摄氏度的冬天,也能令乘客在车内享受到20摄氏度的气温。完全电动软顶篷大约只需20秒钟就可以迅速而方便地关闭,乘客也可以选择使用汽车钥匙上的遥控器控制开关。另外无论软顶篷是打开还是关闭,CLK的行李箱足以容纳乘客的行李。

  标准配置方面,新款CLK标准装备十分丰富,包括:自动恒温空调;大灯辅助装置;带雨量传感器的风挡玻璃雨刷器;带电子限速功能的定速巡航控制;带6碟CD换盘机及6个扬声器;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高度角度可调,配以发光控制按钮等等。

  CLK开起来十分轻松,方向盘虚位较大。比起SLK,它少了一份激情,多了一份优雅与从容。它不适合去高速逞强,发动机、变速器、悬挂都设定得十分柔和,与奔驰S级十分相像。这款车最适合带上孩子和爱人周末的时候出去兜风,安全和舒适是它最大的斥求。

  奔驰CLS 350:低速颠簸感强

  奔驰CLS是款四门轿跑车,融合了跑车和轿车的特性,兼顾了舒适性和实用性,其特点是有四个门,内部空间宽敞,前后排坐椅间距829毫米,肩部空间和肘部空间分别为1422毫米和1464毫米,能够轻松坐下四个人,并且拥有505升的行李箱容积,远远超过所有跑车,可以与很多高级轿车相媲美。在保证内部空间宽敞的基础上,设计师通过锐利的线条来凸显跑车的特征,特别是弧形车车顶,加一道深刻在车侧的弧形腰线,勾勒出富有张力的轮廓,这种弧形的体态美是其他车型所没有的,在马路上一眼就能认出来。

  CLS装备了奔驰最新的安全系统,例如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自适应前排安全气囊,车窗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以及所有坐椅的安全带收紧器和安全带拉力限制器。其他标准配备还包括四区智能空调,真皮/木饰方向盘,17英寸轻合金车轮以及245/45 R 17宽基轮胎等。

  CLS 350装配了V6发动机,功率为200Kw,在转速仅为2400rpm的时候即可达到350Nm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功率和最大扭矩在同排量发动机中都达到了最大值。六缸CLS轿跑车从静止到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秒,最高车速为250km/h。

  CLS 350的动力输出、尺寸都是三款车中最大的,即使如此,它的底盘调校得非常出色,具有跑车活力的同时,又没有影响作为轿车的舒适性。

  行驶性能应该说是无可挑剔,很紧的调校将车身降到了最低程度,这样即使在紧急变线测试中,CLS 350的行驶状态也是很平稳的。舒适性在长波路面上体现得非常不错,高速路上十分平稳,不过,悬挂十分硬朗,低速越过小的坑洼,颠簸感很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