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价销售是不应该的 丰田将会加强和经销商沟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8:37  新浪汽车
加价销售是不应该的丰田将会加强和经销商沟通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矶贝匡志(右一)、新浪汽车主编邵京宁

加价销售是不应该的 丰田将会加强和经销商的沟通

  主持人:新卡罗拉和花冠EX的定单已经达到2万台。但是现在确实出现了消费者在购买车辆的时候,中间已经出现了加价的现象。丰田对中间销售网络有非常好的把控能力。您对销售商中间加价的现象有什么样的评价?

  矶贝匡志:作为丰田总公司来讲,我们认为加价销售是不应该的。从顾客第一的理念来讲,面对顾客,我们以统一的价格介绍某款产品,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消费者到一个店去是这样一个价格,到另一个店去是另外一个价格的话,对消费者来讲也是不负责任的、不好的做法。您刚才所说的情况,今后我们也会跟经销商更好地沟通,以此来获得消费者的信赖,同时,我们也会更好地把握销售店的销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