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兰达计划年底销售4-5千台 不排除可能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8:37  新浪汽车
汉兰达计划年底销售4-5千台不排除可能国产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矶贝匡志(右一)、新浪汽车主编邵京宁

汉兰达:计划年底销售4000-5000台 销量足够多会考虑国产

图为矶贝匡志
图为矶贝匡志



  主持人:您刚才提到Highlander(汉兰达)这款车已经上市,曾经有媒体报道,这款车可能要国产。如果要国产的话,会和哪个合作伙伴进行生产?您对这款车的销量有什么样的期望?

  矶贝匡志:Highlander(汉兰达)这款车也是首次在中国和美国两个国家同时上市的一款车型,我们也非常期待,同时也相信Highlander(汉兰达)这款车的第一位用户会在中国诞生。Highlander(汉兰达)是一款全新概念的混型SUV,目标用户群在30—40岁之间取得成功的成功人士,这些人士到目前为止应该已经坐过很多款车了,他们对这款车也有新的需求。Highlander(汉兰达)这款车具备了SUV的驾驶乐趣,轿车的舒适型,以及MPV的多功能性、便利性。

  就我个人来讲,最喜欢的是这款车的座椅,因为它非常宽大,坐上去感觉非常舒服,在丰田所有车型的座椅里面,它是最大的一款座椅。对于非常喜欢驾乘汽车的人来讲,这款座椅有着非常大的诱惑力。Highlander(汉兰达)这款车将通过广汽丰田的销售渠道进行销售,现在所有广汽丰田的销售店里面已经有实车了,希望广大的消费者能够到销售店里面来观看这款车。

  关于是否国产的问题,所有的进口车都存在国产的可能,但是至于Highlander(汉兰达)这款车是不是要进行国产,非常抱歉,从我这个角度来讲还不便透露。这一款车的销售目标我希望在今年年内销售4000—5000台,将来如果能卖得更好,我们有可能会探讨它的国产化,也非常希望消费者能够去看一次、乘坐一次、体验一次这款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