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第3工厂15万台产能 将满负荷产花冠卡罗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8:37  新浪汽车
天津第3工厂15万台产能将满负荷产花冠卡罗拉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矶贝匡志(右一)、新浪汽车主编邵京宁

天津一汽第三工厂15万台产能 未来将满负荷产花冠和卡罗拉

  主持人:在上海车展时,您在接受新浪专访的时候说,天津第三工厂将在5月末运营,请您介绍一下目前运营的状况。除了现在在第三工厂生产的车型,未来会有哪些车型放在第三工厂生产?

  矶贝匡志:我在此非常想对以新浪为首的媒体朋友和广大的消费者朋友表示感谢。从5月份上市以来,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卡罗拉和花冠EX加在一起,我们已经接到了两万台的定单。基于这个原因,现在天津工厂也处于非常繁忙的状态,大家也在努力,希望把产品更早地送到用户的手里。

  我简单地介绍一下天津第三工厂,它和生产凯美瑞的广州丰田工厂一样,是采用了全世界最先进设备的工厂。在这个工厂里面有很多的机器人,也是充满未来色彩的工厂。在质量方面,我相信这个工厂生产出来的一定是质量非常好的产品。目前我们认为仅卡罗拉这款车就会使天津第三工厂非常繁忙,这也是我们所期待的。所以还没有生产下一款产品的计划。

  主持人:能透露一下第三工厂的产能计划是怎样的?现在已经启用了多少产能?

  矶贝匡志:天津第三工厂就产能来讲,通过不断改善、提高生产速度,最终我们可以使它有15万台的生产能力。现在这个工厂刚刚开始运转,显然它的生产能力还没有达到满负荷运转的状态。目前看来,卡罗拉一款车就会占用它15万台的生产能力。将来通过运用丰田生产方式进行改善,我们也相信它的生产能力还会有所扩大,这也需要今后我们不断到现场以现地现物的方式进行改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