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知行”暑期实习计划活动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8:13  新浪汽车

  活动介绍

  鸿鹄之志,梦想征途。每个大学生对今后的工作都充满了期望,而实习对于每个学生来说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每个人都经历过这样步入社会的过渡阶段,也有各种各样缤彩纷呈的实习体验。无论您曾经体验过实习还是正在体验,拿起您手中的纸笔,在自己的博客上记录下来,与大家共同分享您实习时的酸甜苦辣吧!

  喜欢分享的您即可登陆参与由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举办“克莱斯勒300C‘知行’暑期实习计划——博文评比大赛”活动,将实习感受与广大博友沟通交流。并有超酷超炫好礼等您拿!

  活动细则

  1.标题自拟,围绕实习,围绕实习经历、心得、愿望等均可。

  2.作品要求原创首发,形式不限,体裁不限。

  活动时间:

  2007年7月10日——2007年8月20日

  活动阶段:

  2007年7月10日至2007年8月20日为创意作品征集期;

  2007年9月10日公布大奖作品。

  征集作品格式:

  图画、文字脚本

  活动参与说明:

  已有新浪博客的用户——如参赛作品为文字脚本及图画格式,请将作品先上传至个人新浪博客。作品上传后,请您点击本活动的“点击参与‘知行’博客大赛”,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即可。

  未建立新浪博客的用户,请您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大约需要五分钟的时间):

  1、点击“点击参与‘知行’博客大赛”

  2、点击页面右上方的“注册博客”

  3、填写注册信息,开通新浪博客

  4、将作品发表到您的新浪博客里

  5、在“点击参与‘知行’博客大赛”页面里填写参赛信息

  附:新浪博客发表作品方法

  1、登录您的新浪博客

  2、点击“控制面板”

  3、点击“发表BLOG文章”,编辑文章

  4、如果要插入图片,则将文字符点在想要放图片的位置,在文章页面左下方点击“图片剪切板”,点击“浏览”,上传合适大小的图片,点击“插入图片”就完成了

  5、所有图片和文章编辑完成后,点击“发表文章”

  6、将参赛作品的链接地址填写到“点击参与‘知行’博客大赛”页面里

  评选说明:

  主办方将根据参赛作品质量、投票数、浏览量进行综合评审,待作品征集截止后,9月10日公布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四等奖20名。对于恶意刷票的选手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奖品说明:

  一等奖1名:价值8千元笔记本1台;

  二等奖2名:价值3千元数码相机1台;

  三等奖6名:价值1千元MP3播放器1台;

  四等奖20名:价值200元礼品一份。

  北京奔驰-戴克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