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携手“震撼-京城雅居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6:47  新浪汽车
克莱斯勒300C携手“震撼-京城雅居音乐会”

克莱斯勒300C携手“震撼-京城雅居音乐会”

刘欢乘坐克莱斯勒300C

  7月3日,盼望已久的“震撼-京城雅居音乐会”在人民大会堂精彩上演,作为当晚演唱会唯一指定座驾的克莱斯勒300C,与代表当今华人音乐最高造诣的三位巨匠级歌者莫华伦、廖昌永、刘欢一起,联袂为我们奉献了一场高品味、高规格的音乐盛宴。与此同时,克莱斯勒300C以其名门的气度,豪车风采,与三位音乐家交相辉映,为到场观众带来震撼般的视听享受。

震撼-京城雅居音乐会

  据了解,“震撼-京城雅居音乐会”是由精品购物指南和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联合精心打造的一场以中外影视金曲、名曲,歌剧经典金曲为主,魅力无限的经典音乐会。参加演出的三位音乐人,均在各自领域内获取了极高的成就和评价,其中莫华伦享有“华人第一男高音”美誉,廖昌永被誉为“亚洲第一男中音”、“世界华人第一男中音”,而作为华语原创歌坛领军人物的刘欢更是几乎荣获了中国流行乐坛的所有荣誉,享有“激越歌声,王者地位”之称号。无疑,这是一台以声乐艺术跨界互动,以中国歌坛跨界白金阵容,激起波澜壮阔回响,留住刚性华贵印象的超豪华音乐会。

  而克莱斯勒300C作为克莱斯勒品牌的旗舰产品,则完美诠释了克莱斯勒品牌的高雅格调、艺术感和浪漫情怀,把美国车系的大气和德国的精湛造车工艺表现得淋漓尽致。拥有50年辉煌历史的克莱斯勒300C,向世人展示了富有表现力,精制,自信和充满激情的品牌内涵,同众多社会精英人士形成了强烈的情感共鸣——刚劲、热情、勇于开拓、不断进取。自04年亮相以来,克莱斯勒300C囊括了60余项国际专业大奖,创造单一车型获奖数量之最;两年征服全球40万尊贵用户,长期雄踞北美同级车市场销量榜首,50 Cent说唱乐队、波士顿红袜队外场手曼尼·拉米雷兹(Manny Ramirez)和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等均是300C的忠实用户。今年年初,美国最大的汽车发行杂志AUTOWEEK公布了刚刚评选揭晓的“美国最佳轿车”排行榜,其中克莱斯勒300C名列榜首,被评为最受世界企业高管青睐的豪华轿车之一。而此次300C与三位歌者的震撼亮相,无不与人以“四者”道同,各有千秋;“四者”行随,必有风景;“四者”合一,万事皆成的感受。

  同样,自克莱斯勒300C正式落户BBDC以来,也正成为越来越多中国新贵们的梦幻座驾,在高端汽车市场上掀起一股300C风潮,在去年11月初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克莱斯勒300C荣膺此次论坛的官方用车,紧接着,300C又连续成为kenny G演奏会、2007斯诺克中国台球公开赛、音乐风云榜等一系列活动的明星指定座驾,再次展现了其豪门气质。此外,300C不仅在年初加冕2006 CCTV中国年度高级轿车的殊荣,又于近日取得了环境标志认证,进入财政部和环保总局发布的政府采购清单。另据了解,近期,克莱斯勒300C在中国取得巨大成功的基础上,还推出了售价在30万左右的商务版,令众多商业精英们又多了一种选择。

  本次克莱斯勒300C与三位华人音乐大师携手,向人们很好的阐释了品味与激情的完美融合,尽显其独有的豪车气概。相关人士认为:“‘三者音乐会’是一场高端、经典的音乐艺术盛会,而所有的艺术形式都是一种个性的释放和表达,300C的气质也同样传递出一种对激情的展现与表达。从这个层面来说,艺术和300C品牌的核心是有相通之处的,这正是一款高端豪华轿车所必须具备的特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