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理库存帕杰罗速跑大幅降价 最大幅度8.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9:11  网上车市

帕杰罗速跑(图)

    近日记者从北京地区的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原北京吉普)4S店了解到,各4S店均在降价销售三菱帕杰罗速跑,最高优惠金额高达到8.9万元。据4S店销售人员透露,三菱帕杰罗速跑在2006年4月就因OBD无法上北京地区车牌问题完全停产,目前销售的车型均为2005年生产的库存车型。当记者以消费者身份问到帕杰罗速跑上牌的问题时,销售人员表示没有问题,但是需要缴纳8000元的手续费。记者继续追问具体怎么上牌时,销售人员则表示,他们也不知道,他们只是负责销售车辆,上牌问题具体由上面解决。以下是三菱帕杰罗速跑具体车型的售价:

帕杰罗速跑(图)


    帕杰罗速跑是著名国际汽车品牌三菱汽车第一个授权在国内生产并使用MITSUBISHI商标的车型,在进入中国市场短短一年时间里,凭借国际统一的一流品质,多达126项针对中国道路的优化设计,并以其强劲的动力、独特的造型和无与伦比的全地形越野性能得到了汽车爱好者的青睐。

帕杰罗速跑(图)


    帕杰罗速跑登陆中国以来,共推出GLS3.0A 、GLS3.0和GLX2.4三款车型,这次大幅优惠两款车型分别为GLS3.0A和GLS3.0,两款车都采用SOHC V6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23千瓦,最大扭矩225N.M。这两款车型的最大区别在变速箱,GLS3.0A自动档是四速智能学习型自动变速,GLS3.0则采用5速手排。值得一提的是,帕杰罗sport其独有的 INVEC-II 4速新型智能电子控制系统不仅结合自动变速器的方便性与手动变速器的刺激性,同时还能让驾驶者在时速100公里以下行使的时候在2H、4H、4HLc之间进行自由切换。
    
    三菱帕杰罗速跑此次大幅降价使其性价比优势大幅提升,对于一些喜欢SUV的消费者来说,此次机会不容错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