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承前启后 新浪试驾海马3轿车(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1:36  新浪汽车

动感的造型小巧的中网眉目间透着运动 点击查看试车图库

  新推出的海马3源自海马汽车的H1平台,与福美来2和海福星所不同的是,这款产品并没有去力拼拥挤的低端紧凑级轿车市场,而是大胆的将自己的竞争对手锁定为307福克斯等同级别中的高端产品,在这一细分市场里自主研发的海马3要面对的多是出自合资企业的一线产品,如此勇气对于一家刚刚起步的民族企业来说的确是难能可贵。相信海马的勇气一定来自于对海马3水准的信心。

海马3的侧面设计相对保守 点击查看试车图库

  海马3的外观设计主要由意大利的IDEA公司领衔完成,意大利的IDEA作为一家知名的设计公司曾经参与过国内大量自主品牌轿车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其中包括了长安奔奔、CM8、陆风风尚,甚至上海通用君越的本土化设计也是由泛亚与IDEA公司合作完成的。 在海马3的整个设计过程中,海马汽车上海研发中心的年轻设计师们也参与到了产品的风格设计和细节打造之中,这款产品的整体风格采用了IDEA公司提出的“Move Critical(动与静的临界突破点)”概念,力求将万物动与静的魅力混合在海马3的灵魂里。

海马成熟产品的遗传基因在海马3上得到了继承 点击查看试车图库

  其实我们在海马3的身上仍旧可以见到一些马自达的影子,这些细节与海马提出的“锐动”精神遥相呼应,相得益彰。我并不认为造成这种相似与雷同的原因是由于海马3的设计师缺乏创新与魄力,其实在海马3身上的那些熟悉的元素只是对福美来成功基因的传承,是一种逐渐形成中的品牌风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