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销售老总杨波:一年内达到NCAP测试三星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4:17  新浪汽车
华晨销售老总杨波:一年内达到NCAP测试三星标准

图为华晨销售总经理杨波

  新浪汽车:通过该事件,华晨是否意识到出口的艰难?还需要做出哪些方面的努力?未来将有什么样的规划?

  杨波:我们很清楚ADAC所做的碰撞测试所依据的标准是世界上要求最高的市场评价标准,在德国销售的车型中很多都没有经历过这样的碰撞测试,也不是所有车敢做的行为,出于对用户的支持和负责任的态度,以及对自身车安全性能更高要求的技术提升,我们主动参与了NACP碰撞测试,我们想通过这样最高标准、最严格的碰撞测试,不断提升自身品质,以期达到更高的标准。目前中华尊驰正在加快推进产品改进工作,并进入实施阶段,预计在一年内将达到欧洲NCAP测试三星标准。

  我们中华尊驰的外型是华晨与意大利宾西法尼亚公司合作开发的;车身工程与德国著名制造公司合作开发。虽然在出口之路上会有些曲折,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当我们和HSO公司签署协议时,我们就已经针对德国市场现状制定了详细的改进方案,并逐步实施中。华晨、HSO公司和ADAC俱乐部已经就此事达成初步合作事宜,我们将在ADAC的协助下大幅提升尊驰的安全性能。

  新浪汽车:现在,国内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特别是中级轿车市场,这种情况下中华轿车已经连续5个月实现销量过万,能否介绍一下华晨在是如何做好这块市场的?

  杨波:中华轿车的销量过万,主要是建立在高品质基础上的。骏捷和尊驰有着良好的口碑,再加上合理的定价,才实现了今年中华轿车连续五个月销量破万的业绩。

  我们还在逐步升级服务网络,打造出华晨之家服务品牌。

  新浪汽车:今年,华晨制定的销售目标是30万辆,请杨总具体谈一谈这个目标的规划。

  杨波:我们计划中华轿车销售13万辆左右,阁瑞斯MPV车型销售超过20万辆,在加上年底推出新车M3轿跑。到目前为止以完成一半的销售任务了。我认为到年底30万辆的销量目标肯定没有问题。

  新浪汽车:谈到M3,它已经出现在最新一批发改委的轿车目录中。那么何时上市,作为国内首款自主品牌运动型轿车,M3主要担任提升整个华晨品牌形象的重担。请您谈谈M3的市场定价以及销售目标

  杨波:M3计划在9-10月份上市,预计年内将销售5000台。

  新浪汽车:骏捷FRV明年将在沈阳投产,它和骏捷是否是在同一平台上。售价大概多少?

  杨波:骏捷FRV是全新的一款车型,大约明年年初在我们沈阳新的基地进行生产,售价暂时不能透露,它的竞争车型是市面上10万元左右的两厢车。

  新浪汽车:谢谢杨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访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