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装蓝瑟明年入华 第十代三菱EVO同步引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0:55  新京报

  外形将借鉴第十代EVO元素,同时引进第十代EVO

蓝瑟将比第十代EVO减少一些豪华配置,更注重舒适性。资料图片

  记者日前获悉,三菱将于明年初,将其最新款蓝瑟轿车引进中国。这也是继蓝瑟在福建东南国产之后,三菱第一次将原装进口车型引进中国销售。新车或将取名为“三菱世纪”,外形将借鉴第十代三菱EVO的诸多元素。

日版LANCER EXCEED-NAVI

  同时,第十代三菱EVO也将于明年引进中国。

  在国外,三菱蓝瑟轿车是三菱EVO(Evolution)的民用版本,动力性能比EVO要低,但同样也走运动路线。第十代EVO将于今年秋天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度亮相,因而最新款的蓝瑟轿车也将于随后推出,预计在明年年初。由于是全球同步投放,新款蓝瑟将很快引入中国。

   与概念车区别不大

  第十代EVO的原型车--PrototyeX概念车已经在4月份刚结束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而据三菱提供的阶段性图片来看,第十代EVO与概念车区别并不大,主要是换掉了原来夸张、剽悍的轮箍,普通雾灯取代了LED灯源,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小调整,重新设计了前车标,简化了后视镜以及琥珀色的前后灯。

  第十代EVO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MIVEC铝制轻量化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80马力以上,配备六速手动变速器,以及三菱S-AWC牵引力和控制系统,这套装置能够整合四轮驱动系统以及扭矩输出和刹车控制系统。不过,其真容还要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才能揭晓。

  蓝瑟首次进口中国

  就外观而言,新款蓝瑟轿车和第十代EVO将有很大共同之处,同样配备了尾翼,车身大小也基本一致,但车身将更加流畅。在配置上,蓝瑟将比第十代EVO减少一些豪华配置,更注重舒适性。售价也将比EVO要低出近一半。

  目前,第九代EVO在国内的售价是45万到50万元之间,而新款蓝瑟引进国内后,预计售价将在20万到30万元之间。

  在运动性能上,蓝瑟将比EVO有所降低。新蓝瑟将搭载普通的2.0升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在150马力左右。驱动系统将为前驱而非四驱,变速箱将为五速手动变速箱。

  业内人士表示,尽管三菱蓝瑟已实现国产,但此次进口的原装蓝瑟与国产蓝瑟是完全不同的两款车,定位和配置要高出很多,且是国外的最新款。此番进口销售的目的,主要是由于三菱EVO在国内售价过高,且主攻赛道的市场定位过于狭窄,因而三菱决定在引进第十代EVO的同时,也将其普通版轿车蓝瑟引入国内,进一步拓宽产品线。记者 尹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