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省副省长金德水再次视察众泰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6:30  新浪汽车

  六月的永康大地,千枝吐翠,万木竞秀,处处生机盎然。6月20日上午,浙江省金德水副省长一行在金华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挺革、副市长金中梁,永康市市委书记徐建华、市长蒋永根等党政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众泰控股集团考察指导,并发表重要指示,对众泰集团的未来寄予殷切的期望。

  在集团总裁吴建中等人的引领下,金副省长仔细参观并了解众泰汽车的四大工艺。先进现代的生产线和规范科学的生产管理都给领导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金副省长在生产线边不时驻足,一边听取众泰的汇报,一边询问生产线的技术装备情况。金副省长还在一辆刚下线的银灰色众泰2008旁,专心致志地“打量”车身烤漆、灯饰工艺,并饶有兴趣地打开车门,仔细查看汽车内部结构和装饰。这是金副省长自去年众泰2008投产以来第二次来众泰集团视察,在询问了产销情况后,金副省长对众泰汽车所取得的成绩和跨越式的发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在听取吴建中总裁就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研发、生产状况、国内外市场开拓等全面情况的汇报后,金副省长指出,汽车产业是技术、资金密集型产业,全球范围内竞争十分激烈,国内汽车市场每年以25-30%的速度递增,消费需求旺盛,国内汽车产业赢来发展的黄金时期。他强调,民族品牌汽车要突出重围,有所作为,首先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风险观念,增强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他要求众泰集团不断探索发展思路和途径,拓展国际视野,密切行业合作,实现资源的全球配置;同时坚持以技术、质量和服务为重点,增强研发实力,健全服务网络,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提升品牌知名度,将企业做大做强,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