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车型:上海通用别克林荫大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06: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别克林荫大道

  Park Avenue林荫大道,闻名遐迩的第四大街(Forth Avenue),它贯穿美国纽约东部,连接麦迪逊大街和时代广场,是世界奢侈品专卖店的聚集地。当这一奢华与时髦的词汇用于一款车上,则别具一番深意。

  5175mm×1899mm×1480mm,毫不费力地满足中国人贪大求长的心理。与孔武有力的阳刚外型相比,内饰的整体风格还是保留了上海通用别克君威和君越那种米色调的设计。以过去的经验来看,这种柔软温馨的设计风格更受大多数中国消费者的偏爱。

  坐在后排,感触最深的就是舒适。陷在松软的德国进口真皮沙发里,头部和腿部的空间都异常宽大。全自动三区空调分布,后排空调的温度与风力大小均可自调。后排设有投射式阅读灯、侧后遮阳帘、化妆镜、7英寸液晶DVD屏,周到而细腻。车内的高级剧院环绕音响包含11个扬声器,增加了侧面的声道,环绕立体声效果明显。全车信息显示屏的汉化设计彰显了为中国消费者考虑的人性化。宽大的中控台两侧与变速箱周围都采用大面积的桃木纹设计,质感清雅。

  轻点油门,发动机就发出低沉的呜呜声,深踩下去,后驱设计下的推背感很强烈,车身稳步向前,提速性能很好,这也出乎我们的意料,没想到林荫大道看起来稳重,但一旦动起来不可小视,爆发力那么强。前独立麦弗逊悬架,后独立多连杆结构,近2吨重的车身,加上225/55R17的轮胎,无论奔跑在高架桥还是大马路上,感觉都是一马平川,即使经过坑洼路面,也没有强烈的颠簸感。林荫大道在噪音的抑制上表现出色,风噪、路噪、胎噪统统拒之门外。

  怠速时较为安静平稳,在全封闭车窗的情况下,几乎感觉不到车身的震动。林荫大道没有手刹,取而代之的是方向盘左边有一个大大的电子驻车按钮,这个EPB电子驻车系统是国内很多高档豪华车品牌的标志性功能,只要按一下就相当于拉起了手刹,可以起步了。

  保持中高速,踩下刹车,行程比较长,会发现前半段制动偏软,但随着深踏,后半段制动力度不断加大,ABS、TCS等电子设备都开始介入,也较好地抑制了突如其来的顿挫感。

  作为一台C级车,要兼顾舒适与操控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驾驶这款林荫大道,却可以像以往对待其他别克车型一样,让自己轻松,让后座的人微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