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调价后再降 嘉华累计降幅高达3.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0:10  网上车市
 
起亚嘉华

    就在上月,东风悦达起亚对旗下的全系列4个产品、24款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降价幅度从2000元-32000元不等,此次的行动起亚将其定名为“劲价引爆 炙手可热”。对市场产生了不小的震动。不过从近日上车市价格监测数据显示的结果来看,起亚的MPV车型却没有像大家预想的那样,不仅销量没有提高,在价格方面也是持续的走低。在二级经销店最大降幅已近万元大关,借此起亚嘉华2.7 TOP的累计降幅已经达到了3.5万元。

起亚嘉华价格表(图)

起亚嘉华价格表

     此次嘉华可以说是全系价格下跌,每款车都比现厂商指导价低了9800元。以起亚嘉华2.7GL为例调整价格之后为19.58万元,而今日笔者从二级经销商店所了解的价格为18.6万元。这比现厂商指导价低了9800元。
    
    从现在的市场情况来看,嘉华的价格已经跌入了20万元区间。但笔者认为嘉华在价格方面还是有下跌的可能。因为随着越来越多的低价高配的自主品牌MPV的崛起,起亚嘉华还是有在价格上调整的空间的。至于起亚嘉华能否逐渐的挽回颓势,就要看起亚有没有妙手回春的良方了。(李晓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