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比亚迪F3-R(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9: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比亚迪F3-R外观图片

比亚迪F3-R外观图片



  F3-R前脸没有做太多变化,尾部设计却与凯越HRV极其雷同。另外,长隼型的前脸和三盾式的尾部防护设计可以说明比亚迪在车身安全上下足工夫。

  后坐椅可4/6开分折,前排坐椅中间扶手及双层储物盒,F3-R宽大的后备厢都体现了这款家用轿车的实用性。

  F3-R在动力方面配备了1.5L排量的国内首次使用的三菱4G15S发动机,德尔福电喷控制系统。动力传输系统的合理设计,使得F3-R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兼具。相比伊兰特、凯越等车型,F3-R有着和它们相差无几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如果操作得当,还能有较好的油耗表现。在全程驾驶过程中,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底盘很好地过滤大部分来自地面的颠簸,并且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过弯的大幅侧倾。

  高速测试了一下F3-R的高速行驶性能。起步到100km/h的速度时间比较短,这表明F3-R的加速度性能达到了设计要求。在高速公路行驶过程中,我们尽量保持100-120km/h的速度,这个速度是一般中级车型在高速公路的平均行驶速度,具有较强的代表性。

  比亚迪采取了一贯的“配置为纲”的策略,ABS+EBDSRS安全气囊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