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3售10.38-11.68万 意欲挑战福克斯和马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8:25  重庆商报

  6月7日,海马汽车“新一代锐动轿车”海马3在重庆宣布上市并公布了价格: 1.8L手动标准型售价10.38万元、1.8L手动豪华型售价11.68万元。业内人士认为,作为号称国内自主品牌首款运动轿车产品,海马3的低价上市直指福克斯、马3的势力范围。

  海马3是海马汽车首款真正的自主研发产品,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生产的HA-VIS-1.8高性能发动机。在配置上,海马3的高性价比得到体现:1.8L手动标准型配有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侧转向高亮警示灯、前后雾灯、195/55R15低扁平率宽胎、7辐铝合金轮毂、CD、助力转向、驾驶席座椅8方向调节等;手动豪华型还装配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6碟CD、后车遮阳帘、4探头倒车雷达等。其配置的丰富不输合资品牌竞争对手。

  目前国内运动型轿车这一细分市场中,福克斯和马3的市场表现最佳,从价位上看,其主要对手为售价13.98万元的新Mazda3 2.0L标准型手动、售价为12.98万元的07款福克斯两厢1.8MT经典型。

  可以说,海马3的功底相当扎实,加上海马3低于福克斯和马3的价格,其竞争力不容小视。不过,业内人士认为,海马3要想威胁到福克斯和马3还面临着诸多难题:首先是海马自主发动机尚需市场检验;其次海马汽车的品牌知名度还有待提高;第三,产量能否跟上市场的需求。

  另海马汽车有关负责人透露,继推出两款1.8升海马3车型后,明年将推出1.6升车型。同时,两厢海马3正在研发之中,将于2008年上市。 记者 刘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