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海西汽博会儿童绘画比赛侧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7: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6月2日是厦门“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的第二个展日,还处在儿童节兴奋情绪中的厦门孩子们,又在星期天里多了一个好去处,那就是展场看车去。参加海西汽博会的厂家——南京菲亚特,更给了厦门孩子一个发挥对美好生活想象的空间,一场“我爱菲亚特”儿童绘画比赛吸引了无数厦门孩子。

  据组织这次绘画比赛的南京菲亚特4S经销商厦门永润汽车有限公司傅仰毅副总经理介绍,当许多孩子和家长得知有这样一次展示才能的课外活动的机会,都纷纷赶去报名,没几天,报名参加活动的孩子人数就远远超过预期。商家在近百名报名参加的孩子中,挑选出10位有一定绘画基础且年纪较小的孩子,在6月2日上午来到海西汽博会的南京菲亚特展台参加比赛活动。

  在南京菲亚特推出不到一年的新车派朗”前,10位孩子铺开画纸,用他们稚嫩的画笔、更用他们纯净的童心描绘“派朗”,也抒发对有车生活的美好想象。在孩子们的图画中,“派朗”成为孩子自己家庭里的知心朋友,蓝天白云下全家人开着“派朗”郊游,夜幕霓虹中全家人开着“派朗”购物,孩子们驰骋着对生活的纯洁憧憬,画出了一幅幅充满童真和童趣的画面。

  一些陪孩子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家长兴奋地表示,在“六一”期间,通过车展这样的平台举办让孩子们开心的活动,说明南京菲亚特是一个富有人性化的企业,通过各种途径关爱儿童,就是企业致力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理念的一个缩影。(品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