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C70在IIHS碰撞试验中获得最高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8:37  新浪汽车
沃尔沃C70在IIHS碰撞试验中获得最高评级

沃尔沃C70侧撞保护系统

  近日,沃尔沃C70获得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业协会(IIHS)授予的针对超级碰撞保护的顶级安全奖。这是该协会首次对10款中等尺寸敞篷车进行碰撞测试后得出的结论。

  获得上述评价的车型必须在3项碰撞测试中——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和后部碰撞(座椅的头颈部保护功能评估)——都获得“优秀”。同时,车辆的标准配置中还要包括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根据IIHS的要求,获得顶级安全奖的敞篷车必须安装与沃尔沃C70的翻滚保护系统(ROPS)类似的后防护杆。

  IIHS进行的这类选择性碰撞试验旨在评估车辆在实际道路中的安全性。“我们一直致力于对现实生活中交通状况的研究以及安全技术的开发。全新C70优异的安全性能正是我们努力的体现,”沃尔沃汽车公司安全中心总监英格丽·斯克莫表示。“获得这种认可当然非常令人鼓舞。不过,我们仍将遵循我们的指导原则继续努力:车是人开的,因此发生事故的时候,车应该为人提供最好的保护。”

  沃尔沃C70——敞篷车安全性能的新标杆

  全新沃尔沃C70在今年3月正式引进中国市场,这款车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方面为敞篷车树立了新的标杆。基于以人为本的安全方针, C70的标准配置中包含了多种安全系统,如提供侧撞保护的车门充气帘、采用多种不同强度钢材的车身结构、沃尔沃的翻滚保护系统(ROPS),以及动态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