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销量突破1万大关 比亚迪第10万辆F3即将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6:30  信息时报

  近日,比亚迪汽车宣布,比亚迪F3第10万辆轿车将于本月隆重下线。在国内汽车工业史上,比亚迪汽车成为在最短时间内以单款车型突破10万辆大关的自主品牌企业。

  从2005年9月第1辆比亚迪 F3 轿车上市,到 2007年6月第10万辆F3的下线,仅仅用了不到20个月。这创造了国内自主品牌车企在中级车领域产销速度的新纪录。

  全国乘用车联席会数据显示,2006 年比亚迪凭借单一车型 F3,年销量一举突破6万辆,销量增幅达到600%, 其增幅速度不但领军于自主品牌,甚至远高于其他合资品牌,比亚迪汽车因此也成为 2006 年度成长速度最快的冠军。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比亚迪 F3 在今年三、四月连续杀入全国车市品牌销量前十强,月度销量都超越1万辆大关,成为10 强中唯一一款纯自主技术的自主品牌中级车。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迎来10万辆下线的比亚迪,也意识到在日趋激烈的车市竞争中,不能靠一款产品打天下的道理。比亚迪汽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F6、F8等产品,再次向10万元市场发起新一轮冲击。(黄习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