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3上市1.8升两款车售价10.38-11.6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0:55  新浪汽车
海马3上市1.8升两款车售价10.38-11.68万(图)

海马3

  详细参数配置  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6月6日,海马汽车于北京、广州两地同步举行了“新一代锐动轿车”海马3上市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海马3的市场售价,其中1.8L手动标准型售价10.38万元、1.8L手动豪华型售价11.68万元。

  新浪汽车周日(6月10日)举行海马3北京试驾会

  作为海马汽车首款真正意义上自主研发的产品,海马3已经在上海车展的首发仪式上吸引了广大业内人士、新闻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并纷纷展开价格预测。这次正式公布价格之后,海马3俨然成为同类车型高性价比的典型代表,势必会对中级车高端市场带来有力的冲击。

海马3

  据了解,海马汽车对海马3倾注了大量的精力和财力,项目累计开发时间达到42个月,共耗资4.95亿元人民币,是在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H1平台上,开发出来的首款产品。其开发过程整合吸收了当前国际上先进的技术与工艺,在意大利、德国与英国按欧规标准与作业流程完成了外观设计、工程设计、样车试制、底盘调校和综合测试,零部件与整车的性能品质均达到欧洲法定标准。

  尤为重要的是,海马3采用了激光焊接、激光检测、空腔注蜡等先进技术,并在欧洲进行了各类碰撞试验,完全符合欧洲法规设定的碰撞标准,安全性能一流。目前,海马3在国内已申报20多项技术专利,如此心血之作,其品质自然出类拔萃。

  作为一款高性能的运动轿车,海马3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生产的HA-VIS-1.8高性能发动机,配备BOSCH发动机电脑管家系统(EMS),加上先进的VIS可变进气系统,不仅能保证最佳的功率输出状态,更大为节省燃油的消耗,而且整车排放达到欧III标准,并预留了升级到欧IV标准的能力。

  同时,根据车型的配置不同,海马3提供了两种风格迥异的座舱视觉体验,以“温馨米色/咖啡褐色”自然搭配的双色内饰,用真皮面料、北欧杉木纹环绕饰条和钛灰银色中控台面板,营造出豪华风格的“典雅动感”。以“清雅灰色/深邃黑色”搭配双色内饰,在国内中级车是首次使用,相比较传统的纯黑色运动风格内饰更显雅致。

  业内专家认为,目前这一细分市场中,福克斯的市场表现最佳,1.8L舒适型和1.8L时尚型的价格分别是12.98万和14.98万。海马3无论是外型、配置还是性能方面,都与马自达3、福克斯不相上下,而10.38和11.68万的定价,无疑让其在性价比方面更胜一筹。

  相比较而言,海马3车身造型犀利饱满,线条流畅,前脸的设计十分和谐,前灯比马自达3更大,尽管车身尺寸比马自达3略小,但是整体线条的设计使这款车更显得大气饱满;而与福克斯的高达4480×1840×1500mm的尺寸相比,海马3 4466×1730×1474mm的身材看来更为动感、流畅,符合大多数人的口味,两者之间可以说是各有所长,不分仲伯。

  可以说,这三款车在外形、动力操控、配置上基本处于同一个水平,但是马自达3展现出来的是凌厉的个性;福克斯则显的饱满大气,适应的人群比较广泛。而海马3的动感、时尚则又更能迎合大多数人的欣赏品位,加上海马3低于前两者的价格,相信海马3将在不久以后显露出应有的威力。

  另外,在海马3的上市新闻发布会上,海马汽车还发布了另一项重大的市场举措,不久前推出的福美来心动版正式定名为“海福星”,这是海马汽车确立了清晰的自主发展战略之后的重要一步,进一步明确旗下各产品品牌形象。至此,海马汽车旗下产品形成了海马3、福美来2代、海福星中级车高、中、低的产品序列,特别是海马3,成为海马汽车进攻中级车高端细分市场的重要“武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