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3入战国 4款同级别车型简要比较(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20:36  新浪汽车

  内饰方面

图为
图为海马3与其他4款车内饰比较

  海马3内饰上采取浅色调的整体风格,没有使用运动车型所偏好的深色系,除了炮筒状的仪表盘还保留着运动的基因以外,其他的装饰更倾向于商务之用。四幅方向盘,仿桃木的点缀,简洁明快的中控台。与之相似的307,凯越和骏捷都是如出一辙。唯有福克斯,从里到外,都保持了运动员式的作风。深色的内饰板件,三幅运动方向盘,短小的变速器杆,都表明了他的身份。

  在内部空间上,海马3的轴距为2607mm,福克斯2640mm,骏捷2790mm,307是2612mm,凯越是2600mm,通过以上的数据对比,我们不难看出,海马3并不占太大优势。不过,仅仅通过轴距来说明内部空间的大小,还不够全面,还需要考虑车内布局和设计,海马3并不会因此而丢掉太多分,毕竟它是强调运动更多一些的车型。

  配置方面

  10-15万元级的车型,由于价格的因素以及品牌的关系,其配置上存在较大的差异性,因此,在选购的过程中不可能面面俱到,只能各取所需。

  综合几款车的情况,大部分配置和设备趋于雷同,没有太多特别之处,毕竟价位和定位都比较一致。唯一有较大的不同是,海马3推出的两款车型都是手动变速器,而没有推出自动变速器车型,不禁有些遗憾。不过,对于那些喜欢运动型车的人似乎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其余几款车都有自动挡车型可选择,不过在价格上也会随之升高。

  海马3的上市,将为这个区间注入新的血液和活力,由于多款车型的定位也大体相同,此间的竞争也会更加白热化,海马3将会有怎样的表现,有待市场和时间的检验。(小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