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新佳乐舒适版上市 售价16.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2:21  新京报

图为起亚新佳乐

  (记者 田天) 日前,韩国起亚新佳乐舒适版登陆国内市场,售价16.5万元,韩系车高性价比的特点再次得以展现。

  新佳乐是一款七人座紧凑型MPV,长4545mm、宽1800mm、高1650mm,外形流畅饱满,搭载配置无声正时链条的2.0升双凸轮轴(DOHC)CVVT高效汽油发动机,高效经济,转速6000rpm时可产生107kW的最大功率输出,4250rpm时峰值扭矩为188N·m,并搭载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