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Škoda与上海大众(SVW)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7:02  新浪汽车

  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上海大众适时地决定引入第二个品牌——Škoda。Škoda是一个拥有百年悠久历史,充满活力和前景的汽车品牌,并且是目前欧洲乃至全球发展最快的汽车企业。2005 年,这个源自欧洲的全球汽车品牌,在德国、英国和西班牙市场都取得了辉煌战绩,并在多个欧洲国家的销售市场保持领先地位。Škoda拥有当今全球汽车最先进的制造技术,秉承了欧洲工业的精良工艺和德系品质的制造理念,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经典、精良的汽车品质形象。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四家汽车制造商之一,百年Škoda传统的制造理念对世界汽车工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相信,作为大众集团旗下的著名品牌之一,Škoda必将能在中国取得辉煌成就。

  目前,上海大众正为第一款Škoda轿车的 生产及销售进行紧张筹备,后续车型的引进工作也已经排上日程。我们正在为Škoda品牌积极筹建中国最为现代化的经销商网络,从而充分满足

  客户的需求。让我们一起携手走向成功,共同创造中国汽车史上新的奇迹。“共驭梦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