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宝马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9:34  新浪汽车

  (2007年5月31日,北京)今天,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共同启动2007年宝马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项目。这是继2005年以来,宝马连续三年举办此项以交通安全教育为主题的活动。

  宝马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儿童学习基础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6月15日,该活动第一站将在沈阳举行。在未来的几个月时间里,宝马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将在包括沈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等全国15个城市的幼儿园陆续展开。

  全国将有约1,500名4-6岁儿童在专业教导员和老师的指导下分组参加交通安全主题游戏,学唱交通安全儿歌,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宝马充分考虑小朋友们的接受能力和天真好动的天性,制作了专用的交通标识道具、玩具以及模拟交通公园,让孩子们通过角色扮演和亲身体验,加深对交通安全知识的印象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在该活动的启动仪式上,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表示:“宝马不仅致力于不断提高汽车自身的安全性能,同时还大力倡导文明驾驶行为,创造良好的安全道路交通环境。儿童经验不足,面临更多的道路风险。所以,对儿童进行交通规则和道路安全准则教育非常必要。同时,我们希望每一位车主在驾驶时都能够充分考虑到其他行人和车辆的安全。”

  作为世界顶级汽车产品制造商,宝马集团始终在努力提高产品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性的同时大力推广交通安全教育。早在1977年,BMW即成为全球首家向所有驾驶者提供专业道路安全培训课程的汽车制造商。今天,该项培训已经成为遍及欧洲、美国、加拿大、南非、中国以及其他亚洲国家的国际化项目。

  在中国,宝马于2005年推出首届儿童道路安全训练营活动,并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好评。2006年,宝马投入巨资推出了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交通安全普及教材——其中包括面向驾校学员的《实际驾驶操作培训窍门》,面向车主的《机动车驾驶员手册》,以及专门面向少年儿童的《安娜&保罗和贝贝鼠》等读物,赢得了社会公众特别是儿童家长广泛欢迎。此次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作为先前一系列活动的延伸,将把儿童交通安全教育进一步深入化,并广泛推广到各大城市当中去。

  宝马计划继续与各级教育部门密切合作,在未来几年内不遗余力地推广儿童交通安全教育项目,同时希望成年人更多关注儿童安全,规范自身行为,创造人人遵守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为维护社会安全与和谐做出不懈努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