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成青岛车展焦点 百余菲友参观菲亚特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7:18  新浪汽车

  2007年5月19日,青岛国际车展观众日第一天,南京菲亚特展台迎来了来自日照的100多位菲友的集体参观。

  图1:百余名菲友集体留念

  一行60辆南京菲亚特车型浩浩荡荡地开进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甚是壮观。日照菲友一进会展中心便直奔位于3号展馆的南京菲亚特展台,简约亮丽、由大红LOGO衬托的菲亚特展厅引来了菲友的赞叹。而菲亚特此次重磅出击的三款新车Grande Punto、Bravo、Linea无疑成了菲友们关注的焦点,有的菲友当场表示下次买车还买菲亚特。

  图2:菲亚特车队开到展览中心

  图3: 60辆菲亚特车队停在展览中心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申姓先生。申先生目前开的是一辆西耶那,他表示,西耶那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在同级别车中无可挑剔,自己非常为拥有这样一款车而自豪。本届车展申先生最为关注的还是菲亚特的这三款新车,尤其是已经在欧洲响当当的Grande Punto。申先生表示,如果将来自己经济实力允许,一定要换Grande Punto。

  图4:菲友们到南京菲亚特展台参观

  图5:菲友在南京菲亚特展台参观

  菲亚特以全新面貌和携三款新车亮相本届青岛车展,引起了众多车迷的关注和肯定。据悉,这三款新车都将在年内进口销售,与中国消费者见面。我们期待菲亚特产品线的不断丰富和07超越行动的开展,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