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调查(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0:18  金羊网-新快报

  部分调查样本

  采访对象:史宗林

  购车时间:2006年6月

  车型:1.8L自动波

  上牌地点:汕头

  行驶里程:1万三千公里

  实际油耗:11L/100公里

  最满意:1.这车最主要的优点是安全性,稳定性也很好,比较稳,开到每小时160公里也没有飘的感觉。

  3.油耗还可以接受,对于这种车耗油算中等,关键在于驾驶者的驾驶习惯不同。

  4.它的动力也很好,油路问题是我国油的品质不好造成的。

  5.小毛病不是很多,但车窗有出现异响过,上一次油路有些堵塞,启动时发抖。

  6.4S店的服务还不错。

  最不满意:1.隔音效果不好。2.配件价格高。

  3.车速超过60公里/小时的时候,空调出风口就会有微风吹出,而且说是速度越快风就越大,可能它的空调与进气管道相通的原因吧。

  4.内饰不怎么样。5.乘坐空间不大,特别是后排较小。

  综合评价:对这辆车的整体感觉还行,也不后悔买这款车,我买它一是看中其安全性,另外就是价格对我比较适中。

  采访对象:陈庭羽

  购车时间:2007年1月

  车型:1.8L自动挡

  上牌地点:广州

  行驶里程:5000公里

  实际油耗:一般吧,从电脑显示来看是9L左右/100公里。

  最满意:1.操控性能很不错,选择这辆车的原因就是看中它的操控性比较高。

  2.安全性相比同级别的车要好很多,因为它车身、底盘都比较重,开高速时安全性更好。

  3.4S店的服务还可以,但价格上就比较贵。

  最不满意:1.可能是发动机设计的原因,总发现它出现噪音。

  2.隔音效果一般。3.内饰和空间一般。

  综合评价:对这辆车还是比较满意,也没发现什么小毛病,会选择这辆车,主要是朋友介绍,都觉得它的操控性和安全性比较高。

  采访对象:卢国辉

  购车时间:2006年

  车型:1.8手动挡

  上牌地点:广州

  行驶里程:15000多公里

  实际油耗:8L/100公里

  最满意:1.操控性和安全性很不错,相比日本车,更喜欢德国车的稳重性。

  2.小毛病不是很多。

  最不满意:1、开高速的时候噪音比较大,隔音效果不是很好。

  2.动力还差一点,发动机在跑完高速以后,要启动两三次才能开启,怀疑是点火器的问题,但送去4S店检查,他们又查不出什么毛病。

  3.4S店的价格超贵,比如机油,同一个牌子的价格比外面的价格要翻倍。

  综合评价:操控性和安全性好是我选择这辆车的最大原因,对车的外型、空间、内饰等要求不是很高,对一个驾驶者来说,最主要的就是它的操控和安全而不是省油。此外尽管4S店的价格比较贵,但还是会把车送去4S店维修,毕竟比较专业,车擦伤过两次,掉漆了,虽然外面的比较便宜,但还是送去4S店配色补漆。

  

  上一页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